close

 

D12_03532.jpg

樂絲莉曼近期作品是【回到17歲】與2009年夏天上映的【命運好好笑】。

2009年日舞影展上可看到她的作品【娘子漢大丈夫】。她與金凱瑞、伊旺麥奎格合力演出這則真實故事,故事男主角史蒂芬羅素(金凱瑞)被關進大牢後,愛上他的獄友菲力普莫瑞斯(伊旺麥奎格)。當莫瑞斯重獲自由,羅素越獄數次,只為了想與他在一起。她在片中飾演金凱瑞的妻子。

去年8月上映的【神通魔法石】可見到她的演出。她與塞斯羅根(Seth Rogen)、保羅魯德(Paul Rudd)等人合演的票房黑馬喜劇【好孕臨門】,讓她贏得影評嘉許,並提名芝加哥影評人協會電影獎的最佳女配角獎。【好孕臨門】在全世界累積超過3億美元票房,獲得全美民選獎的最受歡迎喜劇獎。該片同時提名全美影評人獎最佳喜劇電影,同時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年度十大佳片。

她在【廉價保鏢】、【40處男】、【冒牌老爸】與【王牌特派員】等片的角色同樣為美國觀眾熟知。其他作品包括【錢進哈佛】、【橘郡男孩】、【Timecode】、【森林泰山】與【愛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