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2_06653.jpg 

 

【娘子漢大丈夫】伊旺麥奎格為金凱瑞下海 

大演甜美可口溫柔漢 

 


英倫小生伊旺麥奎格在農曆春節強檔【娘子漢大丈夫】中再度展現驚人演技,猛向攝影鏡頭發電,坐在電影院的觀眾們很難不被他電到!!金髮碧眼的伊旺麥奎格在【娘】片中是人見人愛的溫柔漢,不僅個性溫和還全身散發迷人氣息,只要他出現的場面都宛如有蘋果光或是柔焦處理,看起來就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D35_07049.jpg  

 

戲外很Man育有三個孩子的伊旺麥奎格曾經不修邊幅和好友騎摩托車遊歷世界超過二萬公里,全身髒兮兮的完成這項壯舉,這次他為金凱瑞下海,不但首度搞笑還收起自己的男人味大展溫柔風情,伊旺麥奎格表示當初接到劇本,發現是真人實事改編的電影時就覺得這真是個動人的故事,他被兩位角色的故事所深深感動,當時他剛結束【桃色名單】拍攝,但是緊接著還要趕拍【天使與魔鬼】和【超異能部隊】,因為怕身體無法負荷,本來想要推掉此片,但是他一聽到經紀人說另一主角是金凱瑞時,他和經紀人說那他一定要排除萬難參加演出!!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連尬三部戲!!

 

D31_06562.jpg 

 

伊旺麥奎格說:「這次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和我飾演角色的真實人物(菲利普莫里斯)見面,我不是第一次演真實人物,但是是第一次和真實角色見面,我沒有一見到菲利普就問東問西,我只是單純和他相處一個下午、聊聊天,但只是這樣,我就覺得我獲益良多,讓我更能勝任這個角色,他好優雅,讓人感覺非常舒服,我依照他的性格來詮釋他,我也希望觀眾在大銀幕上一看到我就感到很舒服自在。」

 

D33_06714.jpg 


【娘子漢大丈夫】劇情敘述史蒂芬 (金凱瑞 飾演)是一個快樂保守的已婚警察,也是個虔誠的教徒,有一天他遭遇一場幾乎快讓他喪命的車禍,讓他決定遠離他原本的生活,他前往五光十色的邁阿密生活,但是,他很快的發現,奢侈的生活需要很多的花費,所以他決定鋌而走險,開始騙子的生活,好景不常,很快的,他因為詐騙行為而啷噹入獄,在監獄他遇到了即將出獄的菲利普(伊旺麥奎格 飾演) ,史蒂芬為了和菲利普宿雙飛,將再度施展他最擅長的伎倆來行騙天下!!

 

D30_06519.jpg 


【娘子漢大丈夫】2/12小年夜上映  搶先全球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