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_00922.jpg

農曆春節期間總是有許多強檔大片上映,今年也有11部片搶爭一席之地,但是過新年總是要看點充滿歡樂氣息的電影,所以觀眾們不能不看今年春節唯一一部爆笑喜劇【娘子漢大丈夫】,【娘】片是喜劇天王金凱瑞繼【我愛上流】【沒問題先生】之後,再度在過年期間推出的爆笑喜劇,片中他為愛走天涯,還有巴西帥哥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以及英倫小生伊旺麥奎格陪他一起’’起笑’’!

D12_03422_photo_Patty_Perret.jpg

【娘子漢大丈夫】劇情敘述史蒂芬 (金凱瑞 飾演)是一個快樂保守的已婚警察,也是個虔誠的教徒,有一天他遭遇一場幾乎快讓他喪命的車禍,讓他決定遠離他原本的生活,他前往五光十色的邁阿密生活,但是,他很快的發現,奢侈的生活需要很多的花費,所以他決定鋌而走險,開始騙子的生活,好景不常,很快的,他因為詐騙行為而啷噹入獄,在監獄他遇到了即將出獄的菲力浦(伊旺麥奎格 飾演) ,史蒂芬為了追隨菲力浦決定用盡各種辦法越獄,一連串的爆笑情節開始展開。

D19_04934_photo_Patti_Perret.jpg

金凱瑞在【娘】片中再度展現高超的搞笑功力,不論是在邁阿密的行騙招數或是越獄方法都出人意表,讓人捧腹大笑。他在片中不但穿上絲質花襯衫漫步在邁阿密的海灘、還猛作手部保養,儼然’’娘味’’上身!而當劇情走到他詐騙行徑被揭穿,警察前來帶走他時,還赤裸上半身露出’’白斬雞’’身材,想知道金凱瑞還會搞出什麼名堂?到底還有什麼爆笑情節即將出籠?請別忘了2/12前往戲院過個超快樂、High到翻的新年!!

D3_013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