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6_04357.jpg

神鬼交鋒】喜劇版 農曆春節笑翻天

【娘子漢大丈夫】 金凱瑞行騙天下

每年農曆佳節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看一部笑破肚皮的喜劇片,今年的農曆春節,金凱瑞要繼【我愛上流】【沒問題先生】後再度出擊,不過這次的女主角不是之前的珍妮佛安妮斯頓、蒂雅李歐妮跟柔伊黛絲香奈這種超級大美女,而是金髮碧眼的超性格男星伊旺麥奎格,兩人的合作演出要大家笑破肚皮,虎年行大運。

D20_05150.jpg

【娘子漢大丈夫】改編自真實故事,片中金凱瑞要告訴大家什麼才是真正的詐騙,無論是假扮律師、自導自演詐騙保險金,讓老闆信以為真的求職面試等。高超的騙術技巧可說是讓人嘖嘖稱奇,而這次片中所有的騙局或逃獄都不是虛構,而是改編自真實故事,猶如李奧納多主演的佳評鉅片【神鬼交鋒】的喜劇版。導演表示:「片中所有的情節雖然都用很戲劇化的方式呈現,但是所有的事件都曾真實發生」。伊旺麥奎格所飾演的本尊菲力普莫瑞斯則擔任本片顧問,還與本書原著作者史提夫麥維克都在片中客串演出。金凱瑞和伊旺準備用他們誇張的超強搞笑功力來表演,看完保證讓這個農曆春節歡樂無比。

D28_06388.jpg

金凱瑞每次推出的喜劇總是讓愛看喜劇片的影迷得到超大的滿足,而每部喜劇也都會有讓人意外的驚喜與笑到肚子痛的橋段。回顧金凱瑞歷年的作品,真的可說是包羅萬象,不論是【王牌大騙子】或是【摩登大聖】都讓人回味無窮。而中間金凱瑞也有試著嘗試許多不同類型的作品,但在喜劇上的演出總是比較受到注目。近幾年推出的作品也都開出亮演票房,像是2003年的【王牌天神】,2006年的【我愛上流】,以及去年的【沒問題先生】等多部經典電影,對台灣影迷來說,看到金凱瑞就會想到喜劇,可說是好萊塢具有代表性的一線演員。今年,金凱瑞要再度於農曆春節大搞笑,這次的題材將大大突破以往,金凱瑞將首度出櫃爆笑演出,這絕對是金凱瑞從影以來犧牲最大的一部電影,保證帶給觀眾耳目一新,不同以往的題材。

D27_06290.jpg

【娘子漢大丈夫】劇情敘述史蒂芬 (金凱瑞 飾演)是一個快樂保守的已婚警察,也是個虔誠的教徒,有一天他遭遇一場幾乎快讓他喪命的車禍,讓他決定遠離他原本的生活,他前往五光十色的邁阿密生活,但他很快的發現,奢侈的生活需要很多花費,所以他決定展開騙子的生活。但好景不常,他因為詐騙行為而入獄,在監獄他遇到了即將出獄的菲利普(伊旺麥奎格 飾演) 史蒂芬為了和菲利普雙宿雙飛,將再度施展他最擅長的伎倆來行騙天下!!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4_01497.jpg

羅德林哥桑特羅是巴西最有才華與最著名的男演員之一,在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gergh)的近作【切:28歲的革命】可看到他的演出。在【母獅的牢籠】也有他,兩片都入圍2008年坎城影展競賽片;2009年,他演出【畢業生生存指南】,另外在【娘子漢大丈夫】中飾演金凱瑞的同伴。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12_03532.jpg

樂絲莉曼近期作品是【回到17歲】與2009年夏天上映的【命運好好笑】。

2009年日舞影展上可看到她的作品【娘子漢大丈夫】。她與金凱瑞、伊旺麥奎格合力演出這則真實故事,故事男主角史蒂芬羅素(金凱瑞)被關進大牢後,愛上他的獄友菲力普莫瑞斯(伊旺麥奎格)。當莫瑞斯重獲自由,羅素越獄數次,只為了想與他在一起。她在片中飾演金凱瑞的妻子。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35_07049.jpg

出生於蘇格蘭的伊旺麥奎格,進入Perth Repertory Theatre劇團後開始演戲。他還在倫敦市政廳音樂與戲劇學院求學時,便獲得BBC影集【Lipstick On Your Collar】的主角演出機會,從此便持續在藝壇發光發熱。

他在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頗受好評的【星際大戰】前三部曲飾演主角歐比王。他的電影初試啼聲之作是【跨世奇人】,隔年他與丹尼鮑伊(Danny Boyle)初次合作的【魔鬼一族】大受好評。1996年,他主演鮑伊的經典佳作【猜火車】,為他打開了國際知名度。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19_04934_photo_Patti_Perret.jpg

金凱瑞剛拍完【娘子漢大丈夫】,這部黑色喜劇由【聖誕壞公公】的編劇葛倫費卡拉與約翰瑞卡共同編寫,也是他們首度擔任導演的處女作。改編自《休士頓記事報》的刑案記者史提夫麥維克的著作,由金凱瑞擔綱主演史蒂芬羅素,一名曾是愛家男人,卻成為詐騙的白領階級,他因此受到德州司法體系制裁。但是在監獄裡,他卻為了同牢房的獄友(伊旺麥奎格 飾)四度從德州監獄逃脫。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ove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 3